不支持Flash

戴尔公司第三财季盈利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美国戴尔公司21日发表财报显示,本财年第三季度(11月3日结束),公司盈利超过分析人士预期,但同时警告说,这次公布的是初步结果,可能会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公司账目和财务报告状况调查的深入而有所变化。

  财报显示,第三财季,戴尔公司的销售收入为144亿美元,盈利6.77亿美元,即每股盈利30美分,高于上一年同期的6.06亿美元,也高于分析人士此前预计的每股盈利24美分。

  不过,戴尔同时警告说,目前美国证交会对公司的调查结果还不确定,调查可能会显示出“公司在财务报告的内部控制方面上存在重要缺陷”。

  戴尔公司曾于15日宣布,把原定于16日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推迟到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该公司同时表示,美国证交会已对其账目和财务报告状况展开正式调查。但戴尔否认推迟发布季报与接受证交会调查有任何关联,并将延期发布原因归结为“公司在准备季度初步统计结果时所面临的复杂性”。该公司还表示将继续与证交会合作,努力解决与调查有关的所有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