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指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38 南方都市报

  沪指续创新高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技术强势特征依旧

  ■市况直击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继前一交易日突破2000点大关后,沪指昨日经回探调整再度冲击高点。沪指早盘开于2013.067点,最高2037.738点,最低1988.926点,报收2037.552点涨1%。昨日两市分别有5只股票收报10%以上涨幅,成交合计498亿,依然维持较高水平。

  受港股较深幅调整影响,昨日股市开盘后几乎所有指标股都出现调整。此举导致股指低开之后快速回落跌破2000点,但由于招商银行中国石化等的快速反弹,股指迅速回升收复失地并创出新高。二线蓝筹股和次新股的活跃增强了市场做多氛围,大盘逐波反弹再度翻红,并且收盘再次创造出5年来新高。但是,市场“二八现象”仍然极为明显,在大盘屡创新高之时,个股上涨比例不到40%。

  资金昨日继续关注中石化、工商银行等指标股,回调压力被迅速化解。中石化再涨4.19%,表现突出。中信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看高中石化目标价到10元。深发展、北辰实业大幅拉高,而万科和其他一些银行股表现不佳。刚上市的两家中小板新股栋梁新材及金螳螂强势上攻涨停,相应刺激了其他一些中小板品种的短线活跃。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沪指回调跌破2000点后被迅速拉升,显示其下方支撑力很强,技术强势特征依旧,后市投资者宜吸纳煤炭股等估值较低的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