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致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55 证券简称:宝硕股份 编号:临2006-034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致歉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目前,除已对外披露的公司大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硕集团)及其附属企业占用公司资金5.35亿元外,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宝硕集团占用公司资金情 况的核查工作仍在进行,有关数据尚需要进一步的确认;因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全面审核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原定于2006年11月25日完成《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并予以披露的计划将继续延期。

  对此,公司董事会认为:一是公司未能按原计划披露《公司第三季度报告》,对投资者造成的损失表示深切的歉意;二是公司已督促宝硕集团尽快完善有关抵债资产的手续,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履行有关法定程序,保证公司在2006年12月31日大限之日前完成清欠;三是目前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集中力量加大了对“《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及“公司大股东资金占用”的审核及确认工作的力度,公司将尽快履行《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的信息披露义务,使公司

股票早日复牌,最大程度地降低投资者投资风险;四是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职工情绪稳定。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2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