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茶馆:不见新高不罢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2000点跨过去了,茶楼里人特别多。昨天收市后茶客们聚在一起,肥仔、风大户都到了,个个喜气洋洋。

  风大户说:我改变看法了。这个行情一定要创出历史新高才会告一段落,时间嘛,到12月中下旬前吧。总之,一定是年内的事情,2245点的历史高点要刷新。我又买回了五粮液,等着,18元不见不散。

  龙哥说:汰弱图强,谁也没你变化快,效果还挺好,还在“八”里煎熬的老少爷们,该向你好好学习。

高速公路股也是当前热点,昨天主力居然还打出低位让大家吃货,好不宽宏大量,赣粤高速山东高速,不错,当天就有利润。

  肥仔说:最刺激的地方还是权证,沪场JTP1昨天最高又是翻倍有多。当然,不敢吃完,一两成却不在话下。这样的单日升幅A股哪里有?港股吧,天天都有个股涨两三成。真希望涨跌幅限制早日放开,A股一定更狂。

  芳姐说:说到狂,最近五个交易日指数的走势算是加速上升了吧?已经向上冲出了上升通道不少。所谓“老手怕急升”,加上港股昨日跌得较多,我估计调整不会拖得太久了。一旦冲得急,获利回吐没商量。我们抓地产股抓对了,栖霞建设昨天将近涨停。但这个板块也冲得很急了。

  老炳说:我们的科龙电器已有一成多利润了,要谢谢大佬东。看来,场内机会不是越来越少,而是越来越多,就看敢不敢于出手了!就说短线股,好像要复活了。朋友说,只要不是亏损,超跌股机会到了。

  大洋说:银行股始终是一条主线,调整后还可以参与。现在是大盘蓝筹股的世界,中国石化招商银行宝钢股份中远航运等,都是各方面的龙头,既是大市风向标,也是短线进出的风水宝地。看大秦铁路,已经创新高,要加速的。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