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耀玻璃拟向高盛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福耀玻璃(600660)昨日披露,根据已经达成的战略框架协议,公司拟引进GoldmanSachsGroup,Inc.控制并管理的GSCapitalPartnersVFund,L.P.或其附属公司成为福耀玻璃的境外战略投资者,福耀玻璃将向其定向发行约1.11亿股股票,所募集的资金用以偿还公司的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公司拟非公开发行111277019股,发行价格采用与投资者协商确定的方式,定为每股人民币8元,不低于公司董事局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

股票均价的90%。GoldmanSachsGroup,Inc.控制并管理的GSCapitalPartnersVFund,L.P.或其附属公司,作为公司的外国战略投资者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以福耀玻璃目前的股份总数100149万股来计算,高盛旗下公司持股比例将达到9.98%,其所认购股票在非公开发行结束后三年内不得转让。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