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公司进入第58批股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随着沪深两市14家公司昨日进入第58批股改程序,两市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达1212家,未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仅剩131家。这14家公司分别是:沪市的SST博讯S青纸S东航S东湖新S华鼎S苏福马S长燃S乐电和S★ST屯河,深市的S赛迪、S★ST方向、S徐工、S★ST东泰和S蓝石化

  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332.29亿元,其中S东航市值约102.63亿元。14家公司中10家属于国有控股企业,其中央企6家、地方国有企业4家,另有4家为民营企业。据统计,两市目前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的1212家公司股改市值占比为94.89%。其中,沪市股改市值占比为95.95%,深市为9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