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机场整体上市正在进行投资者预期被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03:39 京华时报

上海机场整体上市正在进行投资者预期被强化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 敖晓波)盛传多时的上海机场有意实现整体上市的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昨天,上海机场发布了一则《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公告透露,上海机场集团“正在研究有关整体上市事宜,但目前尚无任何具体实施方案及时间表”。受此消息影响,上海机场昨天出现大涨,报收16.980元,上涨3.54%。

  据了解,这是上海机场首次正式承认集团将整体上市,虽然没有明确的实施细节,但结合11月15日临时股东会与投资者沟通的内容以及本周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的沟通,将进一步加强市场对于整体上市的预期。早在11月17日,上海机场将整体上市的消息就已经在市场上传出,为此,上海机场还被上海

证券交易所临时停牌,停牌原因公司未公告。

  对此,申银万国投资分析认为,虽然眼下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大致框架已经基本确定。集团实现整体上市之后,将解决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是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其次是公司在行业的地位提升、航空业务和非航空业务垄断性增强的问题。记者:李英辉 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