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辣中户室(146):现在不是认错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9:17 新文化报

  “完了,完了,这次彻底被主力忽悠了,昨天出了货,今天就被抽一个大嘴巴子,601588北辰实业还在涨呢!这回啊,我要坚定看多了,什么调整啊,要我说现在就是扫货呢!把手里表现最好的票给出掉了。”昨日盘中,小张一边拍着大腿,一边叹息道。

  “不过昨天那样子,谁看了都害怕啊。放那么大量不说,还整出那么长的上影线。要我说出的对,王老师不也说了吗?不行咱再整回来就得了。”刘姐在一旁反驳小张。

  “整回来?说得容易,这么涨你敢往回整啊?”小张道。

  “我得承认,从今天的盘面表现来看,昨天出货的行为有些失误。不过,我想对于大盘的判断来说,还不是认错的时候。因为,目前政策面、资金面等因素没有明显的变化,所以股指这样大幅拉升显然是没有理由的。除非有什么重大的因素,我们没有考虑到,这已经超出我们可以掌控的范围了。如果没有的话,这样拉升的后果就很难说了。”王老师回答道。

  “我也糊涂了,要不这钱咱先空着,不过指数涨得这么欢实,心里总是不舒服。”小张又开始犹豫起来。

  见小张不说话了,刘姐说道:“别想了,咱不是还有仓位呢吗,只要一定涨,就守着吧!”

  (虹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