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诚基金:七大因素打造年底牛市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8:34 金融投资报

  沪市大盘在10月份一举突破了1800点心理关口随着三季报的逐渐出炉和年关的临近,年底的市场走势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信诚基金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岳爱民认为,年底市场行情仍将中性乐观,结构性牛市格局仍将延续,主要有以下七大因素支持结构性牛市的持续:

  首先,宏观经济增长持续强劲,上市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成为可能;第二,三季报表明,公司业绩增长呈逐季强化的趋势,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超过预期;第三,A股平均市盈率22倍左右,属于可接受水平,市场已逐步过渡到按2007年盈利水平估值。第四,流动性较充沛。由于股市的平均投资回报率仍高于其它,场外资金踊跃,足以支持股市继续上行。第五,人民币升值已经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同,因其引起的资产重估的投资主线在一段时期能仍继续存在。第六,所得税税率合一的预期,将显著提高境内上市公司的盈利水平和投资价值。第七,宏观调控初现成效,且市场认同调控的目的是稳定经济发展,优化结构,因调控带来的市场负面情绪降低。

  岳爱民表示,年底行情中,会有相当一部分价值低估或具有成长性的

股票走势远远强于大盘,部分高估或者盈利预期不佳的个股会有较大幅度调整。优质的大盘IPO和小非流通上市将起到优化结构的积极作用。目前正在发行的信诚精萃成长股票基金,引入了“内生增长”的投资理念,将为投资者搭建分享上市公司成长的桥梁。金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