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源股份表示短期扭亏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前日,华源集团旗下以纺织为主业的华源股份公司公布了最新选举出的高管名单,张杰为该公司董事长、朱春林为总经理、应伟为常务副总经理、张乐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在新任高管中除应伟来自华润以外,其余均来自华源系公司,这似乎也印证了业界一直传说华源重组后,新华源将只保留医药和纺织两大主业。

  然而,现在纺织业最终归属显然不是高管们最关心的问题。从三季度华源股份的财报可以看到,该公司前三季亏损2.97亿元,并且预计2006年年底仍将出现亏损。该公司股票将面临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要在短期实现公司扭亏几乎是不可能的。”张乐生显得有些无奈。

  据《北京现代商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