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茶馆:靠近两千思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银行股疯了,特别是工行和中行,居然接近涨停。昨天下午,风大户在电话里说:这是什么世界?“大笨象”跳高创世界纪录,难以想象!老炳说:要不然,股指怎么那么快接近2000点?

  没过多久,风大户又在电话里喊:大盘怎么跳水了?老炳说:还问为什么?打个提前量,出货吧!果然如龙哥两日前所分析的,这两日超跌股的上升仅是反弹而已,没能延续多长时间,昨天“二八现象”便重现。

  今早,龙哥说:超跌个股未最终止跌,其下跌因素就未消除。更严重的是,我昨晚翻了翻个股日线图,又有一批个股即将加入“八”的行列了。个股风险依然很大,而且还有扩大迹象。我整晚在想:为什么那么多个股义无返顾地逆市走熊?没业绩的跌,有业绩的也跌,这不正常,应该有点“内情”。

  芳姐说:昨晚网上看了个帖子,一个著名财经评论员是用“诈死者”来形容当前行情的,说“中国股市正在上演诈尸者的回光返照”!那不是等于说这个行情早就“死”了吗?开始不明白,后来想到那么多“八”股,顿时明白了。

  大洋说:太难听了吧?这段时间和肥仔一起玩权证,天天满载而归,机会多多,哪有什么“尸”不“尸”的。即使是到期的武钢认沽权证,实质废纸一张,不还是无限风光?芳姐说:按这位评论员的说法,那该叫“风光大葬”!还别说,他还有一些说法挺吓人的,信不信由你,但作为“警钟”听听也好,居安思危嘛。例如“连内部被查、一窝诈骗、业绩巨亏的公司,竟也能连续两个涨停!连暴涨过数十倍的

股票也要扮演‘挂红待嫁的
新娘
’!这股市可真算是‘牛神附体’的‘大仙’了。但我要说,且慢疯狂吧,疯狂是要死人的;且看着第二个‘银广夏’横空出世吧,到时候全中国都会大吃一惊!我敢保证,这个时间不会超过三天”!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