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茂实华收“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S茂实华(000637)今日公告称,11月15日,公司收回与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逸成东苑房地产合作项目的投资收益4000.83万元和投资本金,与此同时,S茂实华还收到了向北京泰跃转让重庆索特盐化股份有限公司76.65%股权、重庆索特能源有限公司50%股权以及北京实华100%股权的股权转让款12324.17万元,其余1613.83万元将在今年年底前收回。

  由于收回了上述资金和投资收益,该公司预计2006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400%-450%。(武斌)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