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改进入收尾之际 上海股改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锐报道 在昨日举行的“上海资本市场参与主体和谐发展战略论坛”上,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范永进透露,在股改进入收尾之际,上海已经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已达128家,占应股改公司的97.75%,对应市值占比为93.17%,上海上市公司股改工作已基本完成。此次论坛由上海股份制与证券研究会主办,为进一步探讨股改完成后,上海资本市场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机遇而举办。

  范永进表示,今后上海将采用多种方式促进上市公司的创新发展,比如定向增发,“腾壳让壳”,换股合并,筹集资金,股份回购,吸引内、外资,股权激励等等,此前,上海汽车上港集团已经通过创新方式实现了整体上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股份制与证券研究会会长历无畏也出席会议并发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