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甬富达披露股改方案 每10股送3.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S甬富达披露股改方案每10股送3.2股

  本报记者 陈静

  S甬富达(600724)今日披露公司股改方案,相当于送股方式下每10股流通股获送3.2股。

  具体股改方案为,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1股,非流通股股东将其获得的转增股份一并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共获得80312639股转增股份,对价水平相当于送股方式下每10股流通股获送2.38股。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股,支付对价股份总数为15747576股。对价水平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0.82股。

  公司此前曾推出10送3的对价方案,但在8月11日召开的相关股东大会上遭到否决。

  ■股改进行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