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发电5亿A股IPO申请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4: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H股公司大唐发电即将掀开A股回归之路。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第65次会议公告显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5亿股A股发行申请将于21日上会接受审核。同时上会审核的还有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大唐发电是中国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也是第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企业,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大唐潮州发电等六个项目。截至6月30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49元。公司港股现价为6.81港元。

  大唐发电此次拟发行总股数不超过5亿股,也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8.83%;其中分别向中国大唐和天津津能战略配售不超过约1.5亿股和4618万股;剩余部分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福建冠福家用公司拟发行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37.40%。拟募集资金1.74亿元。截至6月30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31元。(于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