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茶馆:不放过年报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昨天一大早,大洋和肥仔在权证上正炒得不亦乐乎,风大户的电话又来了,说:你老弟好牛,武钢认沽权证又涨一倍了!昨晚我研究了一个晚上,还比不上消息灵通人士的那么轻轻一点拨。这个市场还要炒下去,买,一早我就买进了五粮液

  大洋说:对,五粮权证也活跃得很!看看贵州茅台,酒类股有这么个龙头,反复做吧!有券商的朋友说,贵州茅台要成为百元大股啊!

  这边厢,老炳接通了大佬东的电话,只听大佬东说:关注消费类股票。知道吗?近期发了多只新基金,它们汹涌进场抢筹,那些优质消费类股票不能放过,像格力电器

  老炳心领神会,和龙哥他们一合计,便在9.65元附近大手抢进格力。还真神,该股下午一度涨停。

  龙哥说:现在时近年末,是炒作年报的时候了,绩优股理当受到追捧。这格力电器已经平台整理多时,此时向上突破,正是吃它主升段的时候。对了,类似的个股不是还有佛山照明吗?也买点吧!

  芳姐说:不要忘了地产股中的优质股,栖霞建设亿城股份,二线龙头,涨得不多,要买入。说起来,前期“二八”横行,跌的股很多就是绩差股,主力也有布局年报行情的意思。

  龙哥说:继续玩一下,没问题。但昨天个股普升,上涨的动力更多来自前期个股超跌的全面反弹,钢铁板块就是典型。所以,严格意义上说,还是板块在轮炒。有点担心的是,昨日升幅有点过大,特别是深成指,在量能一般的背景下,小心主力短线诱多。我主张,有利润还是先注意短线获利回吐,尤其是短线大幅冲高时,要敢于卖货。

  老炳说:1900点过去了,2000点就在不远处。2000点,正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目标位,打个提前量,逢高派发,落袋为安,也不错。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