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电器1.27亿收购集团白电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美的电器(000527)资产“一减一加”。在早前剥离小家电业务后,美的电器(000527)昨日公告称,公司拟以12742.93万元的总价受让第一大股东美的集团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合肥荣事达洗衣设备制造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冰箱公司及合肥荣事达美的电器营销公司各50%的股权。美的电器已就收购相关资产与各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美的电器表示,此次收购3家目标公司不仅使美的电器拥有年产电
冰箱
120万台、全自动洗衣机60万台、双桶洗衣机70万台的产能,同时还拥有“荣事达”品牌于公司与荣事达集团的合营期限内在电冰箱、洗衣机产品上的无偿独占使用权,“美泰克”
商标
于洗衣设备及冰箱公司存续期内在国内的无偿独占使用权,以及完整的电冰箱、洗衣机产品的国内销售渠道。收购完成后,美的电器将拥有冰箱与洗衣机业务的制造能力和销售渠道,进一步完善公司大家电业务布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