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投瑞银认为A股市场扩容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7: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A股市场扩容一直是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不少人士担心,新股IPO、增发再融资,“小非”解禁等接踵而至,势必在短期内增加股票供给,会给市场带来沉重压力。

  对此,国投瑞银认为,股市的真实承受能力较预期相对强劲。随着工行10月27日正式挂牌上市,若其后市表现良好,而监管层能够较好地控制IPO节奏,市场可以保持良好走势。

  国投瑞银对消费、并购、电信、人民币升值等投资主题保持看好。此外,国投瑞银认为,金融、传媒、地产等服务行业,以及装备制造业,十一五规划的投资需求拉动,环保节能主题,大盘蓝筹股,大宗原材料价格下跌,税制改革等方面,也有可能成为新的投资亮点。

  其中,国投瑞银尤其关注自主创新投资主题,并认为,自主创新正成为中国市场普遍关注的焦点,通过创新可以提升上市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并获取国家的政策优惠与支持,可以为上市公司带来数十倍的市场溢价。而另据了解,国投瑞银正在光大银行发售的创新动力
股票
型基金,正是基于上述理念,聚焦投资于以创新为原动力的优质上市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谋取超额回报。(韩如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