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复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是央行年内第三次实施存款准备金上调之日,出现利空出尽之后绝地反攻,1888点之后大盘又创下了1922点新高,昨日部分基金和游资明显对主力周一砸盘的行为产生了不满情绪狂拉股票疯狂报复,将各类浮筹尽数清洗出局。大罗也不禁反思今年暖冬行情不一般,根本原因还在于资金流动性泛滥,人民币升值的步伐将会继续加快,外汇持续流入,在中国和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央行在年底再度大幅度收紧流动性的可能性不大。昨日多极热点全面启动,无论是基金重仓股、券商重仓股,还是各类游资参与的题材品种,均创造出明显的赚钱效应。

  昨日大罗按计划买入中金公司看好的原水股份(600649),于5.15元买入8万股,上海水价远低于各大城市,年底有涨价预期,看高至6元。另外手中的申能、深

能源也开始企稳反攻了,今日大罗预计触上轨后又高位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