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行情有所升温——排行榜信息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周二沪深两市出现了振荡走高行情,尾市双双以中阳线报收。个股行情的活跃度明显提高,两市共有7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7%的个股也有24只,显示市场操作积极性有所提高。

  从涨幅榜来看,科技板块表现较活跃,其中3G板块走势尤其强,亿阳信通大唐电信等个股涨幅居前。周三将召开3G峰会,市场普遍预期这是中国发放3G牌照之前的最后一次3G峰会,后市3G板块将成为主题投资的一个重要方向。食品饮料板块走势也较强,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个股表现出比较强的攻击力度。消费主题一直是机构资金重点关注的方向,而作为行业的龙头公司,上述食品饮料的龙头品种也得到了市场资金的长期倾斜,可中线追踪。此外,近期的超跌品种也表现出比较强的弹性,哈空调宜宾纸业等都涨幅居前。

  从跌幅榜来看,力源液压S成建投等高估值品种出现了宽幅振荡。这些个股经过前期的炒作之后,出现振荡也是合理的。有色金属及航天军工板块出现了进一步的调整,有短线资金撤离。

  蓝筹股行情出现了整理反复,但调整空间可能很有限,中线发展则依然值得期待。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