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分流 存款首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股市分流存款首降

  10月份券商客户保证金净增2161亿,储蓄存款减少76亿

  ■宏观

  本报讯由于股票市场交易持续活跃,储蓄存款正大量分流进入股市。中国人民银行前天公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储蓄存款减少76亿元,是2001年6月份以来月度储蓄存款首次下降;当月证券公司客户保证金余额为6042亿元,比上月增加2161亿元,同比增长182.9%。

  10月份,人民币新增贷款比上月骤降,央行等部门信贷调控成果初显,但中长期贷款多增问题仍然存在。

  10月末,人民币储蓄存款余额为15.8万亿元,同比增长15.5%,增幅比上月低0.5个百分点,是2005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点。10月储蓄存款中,活期储蓄存款同比少减少21.6亿元,定期储蓄存款同比少增607.9亿元。

  10月末,企业人民币存款余额10.7万亿元,同比增长15.6%,增幅比去年同期高0.2个百分点。今年以来,企业活期存款增加较多。1-10月份企业活期存款累计增加7046亿元,同比多增6015亿元,企业资金总体正常。

  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