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优质消费服务股颇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近日,投资于消费服务类行业的股票型基金业绩表现出色,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等以消费服务类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基金受到投资人的追捧。该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投资消费服务类优质股票中长期颇赚钱。

  据泰信基金公司研究总监黄盛介绍,泰信优质生活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大消费服务行业群中有持续成长能力的优质公司。

  黄盛表示,可重点关注三类股票: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的品牌企业,如白酒类、中药类一线企业以及景点旅游、酒店、商业连锁等等;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的中国优势企业,如加工制造业等;在国内市场各行业竞争中已经形成核心优势的中国龙头企业和具有一定的垄断竞争优势的企业,如中国石化、银行地产类企业等。另外,间接提供消费服务的行业也可关注,如在有色金属、黑色金属、信息设备、建筑建材等行业中精选个股。(尚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