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乐相马]楚天金报(11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新兰德

  威远生化(600803):公司拥有亚洲最大的阿维菌素及伊维菌素原料药生产基地。在技术上看,该股底部企稳,后市有望加速上攻。值得重点关注。

  湘财证券

  博闻科技(600883):公司在科网领域优势非常突出,业绩水涨船高。在走势上,该股在半年线上方获得较大支撑,展开反弹,后市有望上涨。

  蔚深

证券

  ST啤酒花(600090):公司具有原料供应和区域销售垄断优势。该股短线跌幅较大,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

  国泰君安

  海螺型材(000619):该股近期随大盘震荡,昨日午市开始拉升,或许意味着主力的动向,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