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期市场进入分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兴业全球视野基金经理王晓明日前表示,短期内市场会逐步进入了有分歧的阶段,一方面前期涨幅较小的大盘蓝筹股开始启动使得市场好像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指数甚至有突破向上的可能,另一方面,指数毕竟已有相当涨幅,市场股票的供应也在不断增加,那些前期涨幅很小的大盘蓝筹股似乎也有难以大幅上涨的理由。市场开始出现一定的调整压力,大盘股的上涨往往需要消耗更多的资金量,因此如果市场供应进一步增加,央行进一步出台收缩流动性的措施,境外股市如果出现较大级别的调整,都有可能导致国内市场出现调整。

  王晓明表示,2006年以来,股市持续大幅上扬有其特殊性,尽管牛市仍在延续,投资者对于未来股市回报的预期应有所降低。在这种背景下,兴业全球视野基金总体操作思路上不会过分激进,将维持适度均衡,在行业选择和仓位配置上会充分预估到未来可能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