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枢纽初具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投资11亿的南航北京基地日前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南航建设广州、北京双枢纽的战略初具雏形。

  南航北京基地位于北京空港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36亩,首期工程完成2万平方米的建筑,基本满足了包括行政办公、运行控制、安全保障、市场营销的需要。目前北京分公司共执管4架A330客机,北京基地始发航线39条,其中29条国内航线,10条国际航线,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为21%。

  今年1-9月,南航在北京投入的座位数同比增长了11.16%,班次增加了6.23%,承运旅客人数增加了16.64%,客座率提高了5%。

  在南航的发展规划中,未来5年北京基地要稳步拓展国际市场,特别是要拓展适合A380客机运营需要的市场,进入北京到欧美地区的国际黄金航线市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