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拟参与阳之光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阳之光(600673)今日公告定向增发方案,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0万股,发行价格为9月8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算术平均值的100%,即3.99元。其中,向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行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的70%。

  公告显示,由高盛集团全资拥有并在毛里求斯注册的玉龙(毛里求斯)有限公司(Jade Dragon (Mauritius) Limited),拟认购的此次定向增发3.7亿股中的6000万股。本次发行中深圳东阳光和玉龙公司认购的股票,在本次发行完成后36个月内不得转让。

  资料显示,深圳东阳光拟以其所持有的宜都东阳光高纯铝有限公司75%股权、乳源东阳光精箔有限公司75%股权、深圳市东阳光化成箔股份有限公司98.49%股权、乳源东阳光电化厂75%股权、乳源瑶族自治县兴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价认购本次增发股份。(杨志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