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研究报告认为外资将继续流入中国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摩根大通日前发表亚洲股市研究报告认为,推动中国股市上扬的关键周期性及结构性因素仍然存在,而盈利持续增长及上调的趋势也将给市场带来进一步的支持。

  摩根大通判断,投资中国股市的全球股票基金尚未饱和,国外资金将继续流入中国股市。尽管将有更多的行业受到货币政策适度紧缩的影响,但中国经济增长不会因此而放缓,大多数情况下,看似利空的政策消息将为投资者趁低吸纳提供有利时机。

  摩根大通认为,经济强劲增长、企业盈利不断改善、金融改革开放继续加速以及人民币升值压力持续增加是过去12个月推动中国股市上扬的关键因素。此外,流动资金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近期有所放缓,亦缓解了投资者对央行将出台进一步紧缩政策的忧虑。(陈晓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