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股市信心显著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22 深圳商报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宋华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刚刚发布的央行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今年前三季度,股票市场成交活跃,股指创年内新高,市场信心显著增强。

  报告指出,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对股票市场发展的积极作用逐渐显现,加之国民经济持续向好,中国银行等优质大盘蓝筹股在A股市场上市等因素影响,股票市场交易活跃,股指创出年内新高。前三季度,沪、深股市累计成交5.82万亿元,同比增加3.31万亿元;日均成交322亿元,是上年同期的2.3倍。其中,A股累计成交5.74万亿元,同比增加3.28万亿元;日均成交317亿元,是上年同期的2.3倍。

  前三季度,上证和深证综指分别在7月份最高升至1757点和451点,是2004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末,上证综指和深证综指分别收于1752和439点,比上年末分别上升50.9%和57.3%,市场信心显著增强。

  报告同时透露,

人民银行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推进有重组价值、社会影响较大的
证券
公司的重组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