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10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6年11月15日(相关信息请登录海通

证券网www.htsec.com查询)。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