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银行团会见央行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耿飞

  本报讯昨日,香港银行代表团在上海与央行上海总部及银监局官员会面,据透露,在会议中香港银行业代表提及了向香港的银行进一步放宽人民币业务的问题,但放宽有关业务可能会增加国内市场的风险,因此当局仍在积极研究中,相信放开步伐会是循序渐进的,至于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的事宜暂时没有指引。

  另外,香港的银行家们在与银监会有关官员的会谈中,表达了对外资行存贷比率不得高于75%规则的关注。知情人士预计,监管部门会给予外资行宽限期,但宽限多久,则要等外资银行管理细则出台后才能知晓。据悉,香港银行家们还希望了解中国全面入市后,外资行是否可以收购国内银行的问题,但暂时没有得到答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