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明年全面实施财政分类收支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周荣祥

  本报讯财政部预算司巡视员王卫星昨天在“2006中国财税改革年度论坛”上透露,去年年底,国务院批准了财政部提出的财政分类收支改革方案,并决定明年全面实施财政分类收支改革。财政部目前已经开始按照新的方案进行明年预算的编制工作。

  王卫星表示,在这项分类体系改革的设计过程中,财政部遵循了公开透明的原则。新的体系可以清晰地说明各类支出的资金来源、用途以及使用方式,从而为今后强化资金的预算管理提供基础。

  王卫星还表示,在十六届三中全会提出对财政支出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后,

财政部进行了一些试点工作。但目前来看,还不具备全面实施绩效评价的条件,只能逐步推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