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钢认沽权证昨日涨幅一度超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万鹏

  本报讯昨日是武钢权证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武钢认沽权证开盘后先是小幅回落随后便企稳回升,从10点50分开始加速上扬,短短15分钟内便由0.11元飙升至0.366元,较前一个交易日0.057元的收盘价上涨542.11%。此后,武钢认沽权证出现大幅波动。

  对于武钢认沽权证出现的异常波动,上证所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权证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从14点开始对其进行了15分钟的临时停牌。此举起到了较好的提示风险的作用。最终武钢认沽权证报收0.113元,涨幅降至98.25%。

  昨日,武钢股份收盘价为3.22元,武钢认沽权证的行权价格仅有2.83元,处于严重价外。只要武钢股份在11月22日股价不跌破2.83元,其认沽权证就无异于废纸一张。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上述可能性较小。对于昨日以0.36元买入武钢认沽权证的投资者来说,武钢股份需要跌破2.47元,即在一周时间内下跌23.29%,才能避免亏损,而这种可能更是微乎其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