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G板块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周二沪深两市共有7家个股强势上攻涨停,而涨幅超过7%的个股也有24家,市场短线操作的积极性有所提升。

  从涨幅情况来看,科技板块表现出相对的活跃,其中3G板块表现出强势,亿阳信通大唐电信等个股也得到了市场资金的短线关照而涨幅居前。周三将在北京召开3G峰会,这是中国发放3G牌照之前的最后一次3G峰会,因此市场也对3G板块进行了积极追捧。另外,近期超跌品种也表现出比较强的反弹欲望,但是其持续活跃能力也有待观察。

  从公开信息来看,亿阳信通强势上攻背后,同时出现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及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客户资产管理部的身影,这意味着主流资金短线出击了3G概念品种,但是出于中线投资还是短线投机,这也需要进一步观察。

  而在ST天水的信息中也出现了机构的专用席位,但总体而言,主流资金的运作积极性并不是很高。

  市场游资的运作激情开始提高,阳光股份短线强势上攻背后出现了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积极出击的身影。而哈空调持续下跌之后周二强势上攻涨停,其背后同时出现了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及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强势出击踪影。

  权证行情出现了大面积震荡,随着武钢权证的即将到期,权证行情的风险也将迅速提高,投资者近期应该以回避为主。另外,力源液压S成建投等高估值的品种出现了短线的宽幅震荡,而有色金属板块及航天军工板块等也出现了进一步的震荡调整,从盘口也显示出短线资金的撤离。

  从公开信息来看,现代投资因对泰阳证券的重组运作出现了变数而导致了股价的跌停,以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为代表的市场游资进行了大规模抛售,但是同时有三家机构资金的专用席位却在积极承接,这意味着这股票适当震荡后还将有一定的活跃机会。S长高新宽幅震荡背后也出现了机构资金的承接迹象,其后市的发展未必悲观。力源液压宽幅震荡的公开信息中出现了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积极抛售的迹象;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及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同步大规模抛售。(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