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水电 短线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州博信

  粤水电(002060)是广东省最大水利水电建筑施工企业,拥有五项施工总承包一级和一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在广东省大中型水利工程市场占有率高达55%,行业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广东“十一五”期间计划水利总投资726亿元,按照公司在广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在广东地区的水利项目上分得的市场份额有望达到140亿元,年均可达到28亿元,公司盈利前景相对乐观。同时,公司最近三年大力挺进大西南市场,在四川、广西、云南等水能资源丰富西南地区承建了一大批中小型水电站工程,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目前公司在施工及准备施工项目(500万元以上)39个,合同总额38.21亿,其中29.97亿元收入绝大部分将在2006、2007年确认。可以预见,有着38亿元工程的保驾护航,公司2006、2007年业绩的持续大幅增长是完全可以预期的。

  二级市场上,近日该股主力借网下配售

股票上市流通的机会大举打压股价,短线超跌现象非常严重,而其极度惜售的盘面状况却将主力清洗获利盘的意图暴露无遗。随着短线做空动能的枯绝,该股的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