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航油第三季度盈利1246万新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公司第三季度以主体采购模式完成航油采购并交货达129万公吨,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14.6亿新元,税后利润1246万新元。

  中航油表示,营业收入主要来自航油采购和石油实业投资两项业务。过去几个季度,公司以代理模式采购航油,不涉及合同,季度营业收入只能以佣金收入来体现。所以,恢复主体采购模式后,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记录远远高于代理模式下取得的各季度营业收入。公司董事长林日波先生表示,“中国航油成功地从过去的代理航油采购模式转换成主体采购模式,公司将继续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在新董事会和新的管理层领导下,公司正在评估母公司中国航油集团和BP准备注入的资产。”(郭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