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新材部分管理权回归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三峡新材(600293)于11月13日从宜昌当玻集团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当阳国有资产管理局(持有公司5557.5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3%)向当玻集团下发了有关通知,决定从当玻集团收回当阳国资所持公司5557.5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管理权。

  据悉,为明确三峡新材原国家股权的管理关系,1997年9月5日,当阳国资与当玻集团签订了《委托行使国有股权协议书》,委托当玻集团管理国有股权。该托管协议于2006年9月1日到期。(钟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