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证券时报》2006年11月14日刊登了《东源电器三新品完善产业链》的报道,该报道对我公司最新研制的三个新产品进行了报道,公司针对该报道作出澄清说明如下:

  1、公司近期自行研制开发的ZZK(ZKN)-40.5中置式铠装设备、KYN-40.5双母线铠装设备、ZZK□-12中置式双层开关设备等三项新品已全部完成样机试制。

  “

十一五”期间,国家电网公司将继续加大新农村建设,需要大量具有一定科技含量、使用安全可靠的新一代配套产品。公司近期开发的三项科技新产品,从产业发展方向上符合国务院、国家发改委发展指南中的产业政策,符合当前电网建设和改造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新要求,是国家电力公司对城网改造和新农村建设典型方案中优先配套选用的新产品,也是公司
股票
发行募集资金后续产业升级的发展延续。

  2、公司预计产品在型式试验及挂网运行后2007年7月组织鉴定,进入小批试产。

  3、该系列新产品达产期为2.5年。

  4、本公司郑重声明:“《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该报刊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