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限售流通股过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6年11月14日,本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过户确认单,合盛投资有限公司原持有本公司的2102.1万股限售流通股及配送的红股630.63万股已分别过户给江苏五岳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蚌埠市中科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合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顺通进出口有限公司。股权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化,合盛投资有限公司仍持有欣龙控股股份12,870,000股(占总股本的4.39%),为公司第四大股东;江苏五岳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欣龙控股股份7,827,300股(占总股本的2.67%),为公司第五大股东;蚌埠市中科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欣龙控股股份6,500,000股(占总股本的2.22%),为公司第七大股东;海南合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欣龙控股股份6,500,000股(占总股本的2.22%),为公司第八大股东;上海顺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持有欣龙控股股份6,500,000股(占总股本的2.22%),为公司第九大股东。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十一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