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11月14日,《上海证券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人事变动的传闻,本公司现就该等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06年11月13日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召开第九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召开及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研究,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本公司董事辞职及提名事宜: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苏玉涛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张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本公司董事会对上述离任董事在任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提名杨云铎先生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请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杨云铎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一);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提名王士磊先生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并提请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王士磊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二);

  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提名董事候选人的程序符合有关规定,提名的董事候选人符合董事任职资格(独立非执行董事独立意见详见附件三)。

  二、关于本公司经营管理层任免事宜: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解除苏玉涛先生本公司总裁职务;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肖建林先生辞去本公司副总裁职务;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解除石永昌先生本公司副总裁职务;

  本公司董事会对上述离职人员在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王士磊先生担任本公司总裁;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定于2007年1月4日召开本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新任董事,股东大会相关事宜详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股东大会通知。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1月14日

  附件一:

  杨云铎先生简历

  杨云铎先生,50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5月至2001年1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经理;2001年1月至2002年8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8月至2003年7月任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7月至2004年1月任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4年1月至2006年1月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6年1月至今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除上文披露外,过去三年内杨先生没有在任何上市公司担任过董事,与本公司任何董事、高层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杨先生不持有本公司任何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先生将参选本公司执行董事,任期由其于股东大会获委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薪酬事宜另行议定。

  附件二:

  王士磊先生简历

  王士磊先生,39岁,中共党员,工程师,大学本科学历,在读EMBA。1996年4月至2001年12月任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02年1月至2002年6月任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02年7月至2003年12月任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1月至2006年1月任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2月至今任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4月至今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除上文披露外,过去三年内王先生没有在任何上市公司担任过董事,与本公司任何董事、高层管理人员、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先生不持有本公司任何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先生将参选本公司执行董事,任期由其于股东大会获委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王先生若当选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将不从本公司领取董事薪酬。

  附件三: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对本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意见

  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审议了《关于提名杨云铎先生、王士磊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本公司董事会已向本人提交了有关资料,本人在审阅有关文件的同时,就有关问题向本公司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询问。根据本公司章程和独立董事制度的有关规定,同意提名杨云铎先生、王士磊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提名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执行董事的条件,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独立非执行董事:张圣平、路清、张睿佳

  2006年11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