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调整股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4:02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今日,S川路桥600039、SST圣方000620调整了各自的股改方案。

  S川路桥将对价安排上调为,每10股流通股获得6股的转增股份,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得2.9股的对价。原方案为10获4.5股的转赠股,相当于10获2.29股的对价。

  SST圣方则增加了追加对价安排的业绩保证承诺:如果重组后的圣方科技2006年度、2007年度出现拟订的三种追加对价的触发条件之一时,首钢控股、天裕投资将对圣方科技股改实施后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追加对价一次,按现有流通股股份计算,每10股流通股获付0.5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