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银国际明年筹备海外产业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银国际明年筹备

  海外产业投资基金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中银国际首席执行官王岩在200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向记者表示,作为国内首个产业投资基金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的管理人,中银国际明年将筹备海外产业投资基金,并希望成为该基金的管理人。

  王岩透露,目前国际市场很多投资基金非常活跃,对投资中国有着强烈的愿望。中银国际将明年开始筹备海外产业投资基金,且具有相当规模;除了投资于中国的项目和企 业外,还打算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并购发挥作用。

  中银国际拥有对国内市场的了解,广泛的客户网络以及良好的政府关系等优势,其品牌对海外基金极具吸引力。中银国际对此非常具有信心。

  王岩同时表示,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目前筹备工作顺利,作为第一个人民币的产业投资基金,渤海基金对国内产业基金市场发展至关重要,具有示范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