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誉:中国资产证券化产品将迎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禹刚

  在昨日举办的惠誉全球结构融资会议上,其亚太地区结构融资部主管凯文·斯蒂芬逊预测, 2007年中国内地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量将会迅速上升,产品数量将从2005年的2个、2006年1个激增至明年的10个,总发行量将是此前任何一个年度的5至10倍。

  他还表示,2007年中国内地的资产证券化产品发行额将达500亿元至1000亿元人民币。同时,出于对信用风险方面的顾虑,2007年SAMPs(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发行量 将低于2006年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