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两项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据晨星最新统计,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最近一个月、最近三个月的收益率分别为7.8%和18.6%,在所有配置型基金中均排名第一,在今年同期成立的开放式基金中,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也以13.6%的总回报率排名第一。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是国内第一只采用弹性市值策略的开放式基金,今年3季度以来,大、中、小盘股票轮番领跑,这种板快轮动的走势为弹性市值投资策略提供了充分的用武之地。基 金经理张晓东举例说,8月份,市场强力反弹,小盘股成为当时市场的主力军,国海富兰克林弹性市值基金重仓持有的国药股份等小盘股为基金收益大幅增长贡献良多; 9月份人民币加速升值,银行、地产等人民币资产类的大盘蓝筹股领跑市场,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基金在大盘与中小盘上的配置比例约为2:1,整体仓位在85%左右,并且重仓配置了中石化、招商银行等大盘股票,投资业绩出现快速上涨也在情理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