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1月17日召开2006年第6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广东鸿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述两家企业均拟在深交所上市。

  广东鸿图主营汽车类、通讯设备类、机电类等精密铝合金压铸件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拟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700万股,主承销商为安信证券;云南绿大地主营特色苗木种苗产业化、盆栽植物及观赏苗木的生产和销售等,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93.73万股,主承销商为联合证券。

  (严丽梅)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