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投能源股东会通过6个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7:02 金融投资报

川投能源股东会通过6个提案

  本报讯 记者 孙白 川投能源600674昨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购买田湾河水电股权和调减江油煤电投资等6个提案报告。

  记者在临时股东会现场见到,参加本次股东会的有6位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他们持有和代表的股份为745318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会议进行中,几位流通股股东表现活跃,积极提问,特别是对购入的田湾河水电站的相关情况非常关注。公司领导与几位流通股股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流通股股东们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流通股股东对购入田湾河水电20%股权和调减江油燃煤电力投资表示赞成和理解。在最后进行的投票中,6位流通股股东对全部6项提案均投出了赞成票。

  据记者了解,这种多位社会流通股股东主动出席会议参与投票的现象,是川投

能源这家国有控股企业
股权分置
改革后出现的新气象。

  (股东会决议公告详见今日5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