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华发公司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S*ST华发公司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本报记者 徐晏 深圳报道

  S*ST华发(000020)今日公告股改方案的表决结果,参加表决的流通A股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为23,270,302股,赞成比例为74.5655%,公司股改方案获得通过。

  股改方案中,中恒集团以向*ST华发进行资产重组和向流通股股东送股为对价安排。资产重组的主要内容为中恒集团将保丽龙和整机组装业务相关资产赠送给*ST华发并对其进行业务整合。同时,非流通股股东另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付一部分股份,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赠1.5股。公司方面表示,将通过资产重组将*ST华发主营业务定位于液晶显示器产业,使其在几年内成为深圳液晶显示器产业的龙头企业。

  2005年6月6日,*ST华发法人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中恒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各自持有的*ST华发A股法人股6246万股,转让给武汉中恒,每股转让价格为1元。

  ■股改进行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