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圣雪绒因方案未达成一致股改重组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S圣雪绒因方案未达成一致股改重组终止

  本报记者 韩万宁

  S圣雪绒(000982)今日公告,由于公司、北京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宁夏圣雪绒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某些具体操作方案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故三方决定自11月13日起终止三方的股权转让、重大资产置换及股权分置改革的合作。

  10月19日,S圣雪绒与润丰公司及圣雪绒集团达成了关于股权转让、重大资产置换及股权分置改革的合作意向。根据意向,S圣雪绒首先将扣除5,500万元对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银行债务后的全部资产、负债和人员置入圣雪绒集团,以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向圣雪绒集团出售从而取得对圣雪绒集团的债权;S圣雪绒再用对圣雪绒集团的债权向润丰公司购置新资产;润丰公司以承接的对圣雪绒集团的债权加上1,000万现金收购圣雪绒集团持有的S圣雪绒8,000万国有股股权。不过,当时公司就强调,三方达成的仅是合作意向,尚未确定具体操作方案。尽管如此,受此消息刺激,S圣雪绒股价仍是腾空而起,重组消息公布后,连续走出四个涨停板。

  而S圣雪绒今日公告则称,由于合作三方就某些具体操作方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三方签署了《关于终止合作的协议书》,从11月13日起,三方终止本次关于股权转让、重大资产置换及股权分置改革的合作,同时10月19日签订的《关于股权转让、重大资产置换及股权分置改革的合作意向书》及其后签订的《补充意向书》全面终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