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股份 合理股价在11.72-12.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16 中国证券报

  海通证券研究所叶琳菲预计,锦江股份(600754)2006-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7、0.41和0.48元。综合PE相对估值法和海通DCF绝对估值结果,公司合理股价区间应在11.72-12.30元,首次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公司已经形成稳健的酒店投资和酒店管理业务布局。公司目前已经形成酒店投资、酒店管理、餐饮服务的稳健业务布局,三项业务分别占到主营业务收入的55%、15%、13%。预计未来几年酒店管理业务将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公司正在逐步打造专业化星级酒店管理品牌。公司将实施“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的发展战略,未来几年将以星级酒店管理业务为发展方向,积极拓展高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管理业务,打造锦江的专业国际酒店管理品牌。同时,公司注重进行专业人才的培养和软性中央预订管理系统的建设。

  餐饮业务是公司业绩稳定器。在餐饮业方面,新亚大家乐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256万元,同比增长5.2%;上海

肯德基有限公司第三季度新增门店4家,实现营业收入44816万元,同比增加16.5%。上海肯德基的高利润率和快速拓展速度使得餐饮业务成为公司业绩的稳定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