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唐陶股改对价10转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1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韩万宁

  S*ST唐陶(000856)今日公布的股改方案显示,公司拟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6股。换算为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1股。

  前三大股东唐山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唐山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和唐山市建设投资公司持有的原非流通股在获得流通权12个月内不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后的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第四大股东唐山华美陶瓷有限公司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前项规定期满后的12个月内,出售数量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