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中签率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16 中国证券报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已于2006年11月8日结束。

  经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申购数据,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公开发行的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沪市网上投资者申购股数为28,011,524,000股,申购户数407,212户,本次股票发行的中签率为1.05670795%。配号起始号码为10000001。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河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11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